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概况>园务快讯>详细内容

市场监督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9-14 13:18:2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,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,保障食品安全,2021914上午,张家港市市场监督局对滨湖幼儿园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。检查组人员深入幼儿园食堂的每一个角落,对园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现场检查验收。针对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、从业人员管理、场所环境卫生、食堂原材料采购、食品加工制作管理、应急体系建设、饮用水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档案检查。此次检查,是对我园食品安全工作的督促和鞭策,强化了我园的食品安全意识,促进了我园食品卫生工作规范化、常态化。我园将继续落实责任,加强安全管理及人员培训,切实保障好师生“舌尖上的安全”。

9730badb28444d4680bdcd2da9c3f4bc.JPG

b94a96ea3fc140c1835b2c3b5b8bc7c6.JPG
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